夜紫

我是夜紫,我想写下我在暗夜中的心事,只是简单的故事,只是我的十七岁。

无名无分的爱情

念白有段时间特别沉迷小众游戏,身边的朋友都不玩,自己却乐此不疲的整天在玩,而且很开心。

这天,念白打开手机看到弹出的好友申请,是一位学弟。念白很快就和他聊到了一起,因为两个居然就是很巧的喜欢同一款游戏的!学弟很可爱,经常在晚上下课后和念白一起玩,而且喜欢一边连麦一边玩。

“喂喂喂,听得到吗?”学弟开口了,听着声音有点东北的感觉。

“可以的。”念白还是不太敢说话,但是也慢慢的回答着。

但是游戏实在是太快乐了,很快情绪被调动起后,念白就会絮絮叨叨和他聊很多。学弟对游戏很有研究,如何抽到好的配件,哪个皮肤的使用体验最好,哪种游戏模式适合怎么玩都研究的非常透彻,念白渐渐地喜欢上和学弟一起玩游戏,也会主动去邀请他一起玩,每天晚上的时间就好像成了两个人的固定时间。

周末的时候,学弟有时候会回家,会出去玩,也会发一些好看的照片给念白。

“他为什么发这些给我呢?”

虽然觉得有些逾越两个人的距离,但是能够感受到对方很阳光的感觉,念白也会回复几句。

玩了两周的小游戏,学弟又邀请念白去玩王者,王者是很多人都会玩的,念白也喜欢的,只是玩的少。这次也是继续连麦,学弟还带了朋友,是他的室友。

“姐姐好!”学弟的朋友这样说。

开局了,学弟也像以前一样沟通配合,只是称呼变化了。

“宝贝,过来帮我?”

念白以为自己产生了错觉,但是听到学弟又说了一遍,心中很难不起波澜,但是也没有答应,只是默默在想这是为什么,是学弟喜欢自己,还是两个人的关系已经更好了?

学弟很快又恢复了以前的称呼,念白不知道是刚才的“宝贝”没有得到回应所以改变了,还是什么?

依旧是很开心的玩了几天游戏,不过是拓宽了游戏领域,两个人有时候甚至在不玩游戏的时候连麦到深夜,聊得事情从学业到日常,一天到晚都在发信息,聊的不亦乐乎。

这天,学弟忽然说心情不好,发来一张图片,说是和前女友的聊天记录。原来学弟一个月前和前女友分手了,算起来刚好是念白和学弟开始打游戏的时候。学弟正准备说些什么时,念白心中警铃大作,这是什么套路吗?

还没等他说完后文,念白就果断的进行了拉黑删除。学弟坚持添加了好几天,在各种游戏平台也发消息解释,说自己的前女友和自己异地,感情之前就那样,那天和念白说是因为又收到了前女友的消息,心情比较复杂。学弟一番解释让念白心软了,再次加上他。

回想删除学弟的这几天,念白总是在念念不忘这件事,甚至感到难过,和学弟再次一起玩又很开心。

“我是不是喜欢他?”念白开始怀疑。

毕竟是每天一起打游戏,每天一直发消息,每天一直在打电话。不知不觉做了很多逾越距离的事情,这是爱情的话,那只能称之为无名无分的爱情了吧!

假期的时候,念白和学弟都回家了,一开始念白和他还有联系,后来渐渐地,这种联系就越来越少了。学弟是有了新的游戏伴侣,还是和前女友又见面了吗?念白不知道,她却明白了,这种无名无分的爱情,终将会无疾而终。

 

案例分析:生活中会遇到一些单身的男生或者女生,边界感不是很强,暧昧期上头的时候亲你一口都有可能,更别提其他的亲密举动了。如果一份感情产生之后没有察觉到坚定和明确,就没有必要去蹉跎时光,幻想的感情是浪费时间,主动的去寻找答案,迟疑的一分一秒都是在耽误自己寻找真命天子的时间。


评论